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德国居留卡介绍

✏ 更新于2017年2月2日

1、德国临时居留许可,Aufenthaltserlaubnis

属于一般常规的居留许可,从几个月到数年都有可能,跟申请人在德国居留的目的有关。不管是学习的,工作的,探亲的,超过3个月的都是这个类型。卡片下面的备注-Anmerkungen一栏,就处于各种目的的居留所依据的法律条文进行了标注,并且明确了是否有工作的权利。

德国居留卡

2、德国永久居留许可,Niederlassungserlaubnis

需要在德国连续居住满5年,期间单次离境不超过6个月,5年总计离境不超过10个月,拿到欧标德语B1水平方可申请(跟欧盟永居是一个标准)。

德国居留卡

3、德国,欧盟成员国公民的居留许可,Aufenthaltserlaubnis fürAngehorige einesMitgliedstaatesder EWG

这是发给欧盟/欧洲经济区公民的登记证,需要配合护照或身份证使用。保加利亚护照持有者在德国居住超过3个月的需要这个登记证。是个三折页,需要贴照片盖章。

德国居留卡

4、德国,欧盟/欧洲经济区成员国公民的家庭成员居留卡,Aufenthaltskarte für Familienangehorige einesUnionsbürgers oder eines StaatsangehorigeneinesEWR-Staates

4-1、长期居留5年

这是发给欧盟/欧洲经济区公民的非欧盟家庭成员的居留卡,比如欧盟公民的中国籍家庭成员就是拿这个卡。在抵达德国后的3个月内申请。根据居留的目的有长有短,但不会超过5年。该卡持有者在其欧盟公民家庭成员的陪伴下可实现在欧盟/欧洲经济区范围内的自由定居。需要注意,定居到其他国家超过3个月需要申请新的居留卡。

德国居留卡

4-2、永久居留10年

作为欧盟公民的中国籍家庭成员,如果在德国连续居住满5年,期间单次离境不超过6个月,5年总计离境不超过10个月,德语达到欧标B1水平的话,可以申请德国的永久居留。该卡持有者在其欧盟公民家庭成员的陪伴下可实现在欧盟/欧洲经济区范围内的自由定居。需要注意,定居到其他国家超过3个月需要申请新的居留卡。

德国居留卡

5、欧盟永久居留许可,Erlaubnis zum Daueraufenthalt-EG

在德国连续居住满5年,期间单次离境不超过6个月,5年总计离境不超过10个月,拿到欧标德语B1水平可申请欧盟永居。该卡持有者可独立实现在欧盟/欧洲经济区范围内的自由定居。需要注意,定居到其他国家超过3个月需要申请新的居留卡。

欧盟永久居留许可

6、欧盟蓝卡,Blaue Karte EU

欧盟蓝卡如果满足条件在德国转的是德国的国别永居(Niederlassungserlaubnis,即永久居留许可),并不是欧盟永居(Erlaubnis zum Daueraufenthalt-EG,即欧盟长期居留许可)。

欧盟蓝卡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