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黄皮书(国际预防接种证书)

✏ 更新于2016年08月17日

黄皮书即预防接种书,封面为黄色而得名。为防止国际间某些传染病的流行,各国都对外国人进入本国国境所需某些接种作出规定。主要有种牛痘,防霍乱和防黄热病的接种等。根据不同时期、不同地区和疫情的分布情况,各国对预防接种的要求也有所不同。如果出入国境者没有携带黄皮书,国境卫生检疫人员则有权拒绝其入出境,甚至采取强制检疫措施。

特别说明:接种一次黄热疫苗,十年内均有效,可持相关证明多次往返于目的国。

上海办理机构:
上海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是隶属于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并经授权对出入境人员进行健康管理,为国际旅行人员提供旅行卫生保健服务的专业机构。

 
上海相关部门地址和电话:
上海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浦江分中心
地址:上海市中山东一路13号底层
邮政编码:200001
电话:(8621)63295026

友情提醒:
1、在出发前提前2周左右办理检疫手续。
2、保健中心受理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00,每周一至周四下午13:00-15:00
3、暑期为接种疫苗高峰期,建议上午前往。
4、除了需带上身份证外,还要带1张2寸照片、身份证以及旅游证明材料(具体材料请电话询问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
5、具体需办理何种疫苗由医生根据办理时的国际卫生组织最新规定决定。

相关说明:
1.海关在游客入境时检查黄皮书(含防黄热疫苗接种证明),实际是抽检的形式。
2.是担心外来游客将黄热病带入,所以有此要求,如从非洲到泰国需要黄皮书,打黄热病疫苗(Yellow fever vaccine)。
3.迄今为止,很少发生因未携带黄皮书而无法入境的情况。
4.以上办理中心是上海地区的。如是国内其它地区,请到各省市国际卫生保健中心机构进行咨询,所需要提供的材料也可能有所不同。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