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如何快速取得欧盟护照

✏ 更新于2018年01月06日

什么是欧盟护照?

欧盟护照顾名思义就是欧盟国家的护照。欧洲联盟本身并不签发护照,各个欧盟国家自行签发护照,不过欧盟护照拥有共同的设计标准,包括勃艮第酒红色的封皮,护照封皮上用各国文字标注“欧洲联盟”字样,欧盟护照均为生物特征护照,护照的防伪标准相同。

欧盟(EU)即为欧洲联盟简称,总部设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欧盟集政治实体和经济实体于一身,是世界上具有重要影响的区域一体化组织。欧盟现拥有27个成员国,正式官方语言有24种。27个成员国分别为:奥地利、比利时、保加利亚、塞浦路斯、克罗地亚、捷克共和国、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拉脱维亚、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荷兰、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这些国家发行的护照均称为欧盟护照。

何为欧盟公民身份?

欧盟公民身份的概念是由1992年的马斯特里赫特条约正式提出,该条约8.1款规定每位持有欧盟中任一成员国公民身份的个人都是欧盟公民。

欧盟护照有什么优势?

持有任何一个欧盟国家的护照,即可自由在欧盟27个国家内工作、居住和学习,享受27个欧盟国国民待遇,这是欧盟护照最吸引人的优势!欧盟护照超多的免签国,也是一大优势!欧盟护照的其他优势还有很多,各国护照又各有特色,马耳他护照优势✌塞浦路斯护照优势✌

如何快速获得欧盟护照?

目前可以快速取得的欧盟护照有☞马耳他护照☞塞浦路斯护照。马耳他护照办理周期约为24个月,需要捐款65万欧元,并购买35万欧元的房产,另外需要购买15万欧元的理财产品。塞浦路斯护照办理周期约为8个月,需要购买200万欧元的房产,另外需要捐款15万欧元。

目前移民市场上也有宣传可以取得保加利亚护照的,办理周期约为20个月,投资200万保加利亚币购买保加利亚国债(相当于100万欧元出头)。取得保加利亚护照需要先申请保加利亚的永居身份,拿到永居身份12个月后才可以申请保加利亚护照,拿到永居后是否一定可以申请到护照,目前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所以保加利亚护照项目一直市场接受度都不高。

目前还有一个取得欧盟护照的取现渠道!办理☞黑山护照,待黑山加入欧盟!黑山护照办理周期约为6个月,只需捐款10万欧元并购买25万欧元的房产即可。办好黑山护照,静待黑山加入欧盟,大好!估计什么时候会加入?加入的可能性有多高?后续我们再专门写这个。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