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欧盟永居能一步到位拿吗?

✏ 更新于2017年2月2日

欧盟长居(Long-term Resident of EC)也就是欧盟永居,除英国、爱尔兰和丹麦外,其他欧盟国都是欧盟统一标准的永居形式。按照《欧盟自由迁徙法案》,欧盟永居持有者允许在欧盟范围内自由迁徙,可以去到欧盟各国工作、学习、生活,甚至享受福利。欧盟永居卡是含金量很高的一种居留卡。但要拿到欧盟永久居留卡很不容易的,需要申请人在欧盟成员国内连续居住5年,期间单次离境不超过6个月,5年累计离境不超过10个月,还需要通过语言考试,并且在无犯罪记录的情况下才能申请。对于中国的申请人来说居住时间是最大的问题,学习小语种并能通过语言考试才也是大问题。

欧盟各国居留卡的制卡标准除了语言之外都是统一的。不管是临居、国别长居、蓝卡、国别永居、欧盟永居都长一个模样,乍一看没什么区别。但长得像欧盟永居卡不代表就是欧盟永居!可能那只是国别的永居。

区别居留卡的方法就看“Type of permit”和“Remarks”这个部分!! 位置如图所示:

欧洲居留卡

Type of permit下有明确的字段定义了居留的类型!Remarks下则备注了居留卡的责任或权利!

欧洲居留卡

欧盟各国对于欧盟永居定义的字段体现在Type of permit部分,没有下列相应字段的均不是欧盟永居!欧盟永居需要在成员国连续居住满5年,期间单次离境不超过6个月,5年总计离境不超过10个月,且需通过语言考试和无犯罪的情况下才能申请获得。并且,这个标准是统一的,没有哪个国家可以例外!

欧洲居留卡

部分国家的欧盟永居卡如下,可关注相关字段!

荷兰-欧盟永居

欧洲居留卡

德国-欧盟永居

欧洲居留卡

保加利亚-欧盟永居

欧洲居留卡

波兰-欧盟永居

欧洲居留卡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