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为何有那么多人青睐外国护照?

✏ 更新于2016年8月18日,拥有外国护照多好多

常常听说谁谁移民拿绿卡了,谁谁拿了哪个国家的护照,类似的新闻不鲜见,已引不起大家的重视,似乎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现象。最有名要数电影明星李连杰,先是移居美国拿绿卡住比弗利山庄,后是入籍新加坡拿护照。移居拿绿卡,享受美好生活环境,孩子接受西方的教育,享受高福利等好处显而易见。拿国外护照的好处却少有人知道,很多人想象里,拿外国护照好处主要是跑路快,其实不然,拿护照也许有助于跑路,但绝大多数人拿外国护照并非用于此途。侨驿出国资深顾问根据作业经验总结出外国护照的用途如下。

外国护照开设银行账户,开设离岸公司,这是最常见的用途。在境外开设银行账户投资,配置国际资产,非常方便,极少受监管,更能确保资产的安全。外国护照开设离岸公司,控股内地公司,享受政策优惠,合理避税,利于海外上市及后续分红等安排。

拥有外国护照,方便子女就读内地国际中学和名牌大学。京沪等很多大城市的顶尖国际中学只招收外国人在中国的子女,拥有外国护照,子女就可有资格就读此类国际中学,享受优秀的就学环境。中国很多名牌大学开设留学生学院,招收外国人就读本科及研究生,学习环境优秀,但由于学费较高等原因,时常招不到足够的外国学生,拥有外国护照,符合一定条件,就可以进入著名学府就读留学生学院,与各国留学生一起学习进步,就读国内名校留学生学院,还方便家长探望学生,免去留学国外生活不习惯之苦,也隔绝了孩子在国外受不良习惯影响的可能。

拥有外国护照,全球旅行更便利。外国护照很多都可以免签和落地签上百个国家,几乎是想去哪里就去哪里,说走就走,毫无羁绊。特别是一些中国护照只能办单次签证的国家,每次去都需要办一次签证,往返次数多就更是费时费钱,拥有外国护照,可以无数次免签入境,省时省钱,非常便利。

拥有外国护照,天灾人祸关键时刻多一处第二故乡。当前的国际形势如此严峻,谁也无法预测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当发生天灾人祸之际,拥有外国护照,便可有第二故乡和安全的避难所。

拥有外国护照竟有这么多好处,怪不得这么多人青睐!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