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可能推投资入籍的国家

✏ 更新于2018年8月18日

目前正式推出投资入籍计划的国家共有12个,分别是:塞浦路斯,马耳他,多米尼克,圣基茨和尼维斯,安提瓜和巴布达,格林纳达,圣卢西亚,瓦努阿图,黑山,摩尔多瓦,约旦以及土耳其。

投资入籍计划在上个世纪1996年达到顶峰,随后不断衰落,到2002年仅剩两个国家还在推投资入籍计划,这两个国家是多米尼克以及圣基茨和尼维斯,随后的十年市场也一直处于萧条期,直至2011年欧盟的塞浦路斯推出投资入籍计划,市场才重新升温。在过去7年时间里,正式推出的投资入籍计划的数量从2个增长到了12个,速度令人惊讶!

哪些国家会在不久的将来开放投资入籍计划?对于国家来讲,推出投资入籍计划最重要的考量当然是经济收益,而一个投资入籍计划是否可以带来可观的经济收益,就看这个项目是否会成为受欢迎的项目,项目是否受欢迎,考量点在于:这个国家护照是否免签申根国,是否有稳定的法律体系,是否税率低及政治是否稳定等。

大略总结下来,一个国家需要满足两大特征才有较大推出投资入籍计划的可能性。

1. 必须要有申根免签,有申根免签才能吸引到足够多的投资入籍人士。有些国家没有申根免签也推出了投资入籍计划,比如约旦和土耳其,造成这两个国家的公民身份吸引力很小,主要是发给那些对该国有特别投资兴趣的特殊人群,此类投资入籍计划对全球投资入籍计划市场影响就非常的小。
2. 经济规模足够小。从经济角度讲,经济规模足够小,投资入籍计划才能对国家的经济发挥影响。举个例子,墨西哥就不太可能推出投资入籍计划,因为项目筹集到的5亿美元左右的资金只占它们GDP很小很小的份额,政府不可能为“这笔小钱”动心。

通过筛选,我们列出以下可能推出投资入籍计划的国家

欧盟国家: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卢森堡、斯洛文尼亚;
非欧盟欧洲国家:阿尔巴尼亚、安道尔、波黑、格鲁吉亚、马其顿、圣马力诺、塞尔维亚;
亚太国家:基里巴斯、马绍尔群岛、密克罗尼西亚、帕劳、萨摩亚、所罗门群岛、帝汶岛(东帝汶)、汤加、图瓦卢;
美洲国家:巴哈马斯、巴巴多斯、哥斯达黎加、萨尔多瓦、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尼加拉瓜、巴拿马、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非洲:塞舌尔。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