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申请E2签证避免赔钱五种方法

✏ 更新于2017年1月1日

通过研究和分析E-2签证业务,我们的美国项目合作方总结了五种客户申请E-2签证时避免赔钱的方法如下。

确保商业模式有效,可持续

很多投资移民认为美国是充满机遇的国家,欣赏乐于培育创业的商业文化。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这一些原因,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一市场,也是竞争最激烈的市场。

在意大利如鱼得水的披萨店或者在中国风生水起的面馆在美国往往水土不服。这个市场非常固化,很多大公司和特许经营人必须要和房东,供应商,还有其它利益攸关者达成了谈判协议才能开展业务。很多国外来的独立公司在美国扩张得遍地都是,但它们往往撑不了多久。

在你为了E-2签证投资或者开始创业之前,请确保你的概念在美国是已经被证明有效的,即便是经济低迷时也可以维持。不要去犯巴西餐馆(Coco Bambu, Paris 6和Madero)在它们进入迈阿密时犯的错误,它们几年后就撤离了。

我们要集中精力关注那些有着3个以上分支机构的特许经营人或者持牌公司,同时关注他们的净现金流。我们平台上的很多公司有持续运作了至少30年,这些是很成功的特许经营者。

注意被出售的现有企业

如果生意做得好,你怎么会卖掉一家公司?如果你要卖,价格多少?我们大部分投资E-2签证的客户都拿出了20万美元到35万美元不等的资金(包括了流动资金)。如果被卖的企业做得好,那么出售价格是其净利润的4到6倍。

你愿意拿出至少50万美元的资金收购一家已经成立的公司吗?每次当你评估一家公司的时候,你都会联系一名会计师来开展尽职调查吗?如果一家公司出售价格是其利润的2到3倍,很多时候它都是严重依赖于公司所有人多年来建立的人脉关系,一旦你接盘,利润蒸发的可能性相当之高,生意利润低,又招不到日常管理经理,然后你就沦为了你所接盘企业的奴隶。

当你的员工没来上班时,你要放下手头的工作,替你的员工打扫卫生间,刷洗洗碗槽,你愿意吗?

我们的一些客户往往花掉了至少5,000美元用于评估某些公司的经济状况,但是往往看到的都是不理想的交易,才又转过来找我们团队帮助他们一起评估已经得到了证明的加盟理念。

同时,一定要小心那些吹得天花乱坠的公司,因为很可能有大量的欺诈业务,我们在E-2市场上不是没见过。

调查下你是在和谁合作,出现问题时,他们会如何应对

你想找个合伙人一起投资吗?你想评估特许经营人和持牌机构?当生意撑不下去的时候,从哪里弄来后续资金?

不管你签的是什么样的合同,找一个持牌的,专营法律事务(公司法或者专营法都可以)的律师来审核文件至关重要。从这些文件中,包括特许经营人的特许代理协议或者合资企业的经营协议,你都可以找到当生意发展不如预期的解决方案。当然,还有当你因为个人原因或者工作原因要离开美国时的解决办法。即便合同中没说,你还是应该知道最坏情况出现时的一些可能的退出策略。

与现有的特许经营人,尤其是在特许经营体系中工作多年的特许经营人进行交流,了解特许权人在最糟糕的时期是如何行事的,以及特许权人是如何支持特许经营人的,这一点至关重要。

作为合资企业的生意伙伴,到底是什么原因促使他们支持你所投资的生意?他们凭什么需要一个外来投资者,而不是传统的银行融资?他们是否在合同上提供个人担保,使他们在有限责任公司或公司的义务之外承担财务责任?

警惕那些在不同行业,不同城市投机,没有固定地盘的生意人。这些狡猾的角色相较于有着长期职业经历和生活经历的商人来说没有什么可以损失的,而后者如果办不好事情,他们的职业经历和生活经历在当地社区就会有污点记录,这是他们极不愿意看到的。

一开始就要搞清楚你的目的是什么,谁会帮助你实现你的目标

如果投资特许经营加盟项目,项目的日常运营管理经理人负责什么?你本人需要一周工作20,30,或者40多个小时吗?生意的利润要达到什么程度,你才可以有资格更新E-2签证,你的企业才不会被负责审核的美国国务院的官员视为边缘性企业?这些都需要考察清楚。

我们看到一些投资人希望在E-2签证的生意中投资尽可能地少,通常是10万美元到17万美元,但一般来说,投资额越低,E-2签证的投资者自身需要付出的努力就越大,他们甚至需要一周工作40到60个小时,以确保生意有足够的利润,维持E-2签证。

由于语言和文化的差异,考虑到企业主对于花时间和力气去开创和维持生意没什么兴趣,特别对于更加富有,年纪更大的人来说,考虑一个有日常运营管理经理人的特许加盟项目是最好的。经营独立的小企业,找到一个值得信赖的经理人是很困难的事情,而投资一个特许经营加盟项目,这方面就变得容易很多。

避免低利润和没有可持续收入的生意

很多移民投资者问我们可不可以投资加油站,怎样通过投资加油站获得E-2签证。美国大部分加油站都是所有人自己亲自经营的,没什么利润去招一个日常管理经理。你的美国梦就是在一个加油站工作超过10年吗?那是很辛苦的。

很多行业,比如物流,加油站,零售店的利润率都很微薄,如果你要投资低利润率的生意,请确保它的收入可以持续。

可持续的收入来源于客户的付款,或者每天,或者每周,或者每月结算。举个例子就是美甲店,没有超高的利润率,但是有非常忠实的客户群,客户群每天都在增长,一个月至少来一次,加盟类似的企业会是不错的选择。

结论

每种生意投资都有风险,但是当你家庭的签证都系于投资时,限制风险非常重要,通过开展彻底的尽职调查,同靠谱的咨询人员合作,才可以控制风险,实现你的投资目标。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