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保加利亚批准欧元成员国行动计划

✏ 更新于2019年12月31日

保加利亚SOFIA(路透社),保加利亚政府周三批准了一项行动计划,该计划预计该国将进入欧洲成员国的“等候室”,并将于明年6月底加入欧盟的银行联盟。保加利亚7月份申请加入汇率机制(ERM-2),这是欧元区财长和欧洲央行给予保加利亚绿灯后的两年强制性采用欧元的前兆。

保加利亚的长期货币长期以来一直通过货币委员会与欧元挂钩,是第一个寻求加入银行业联盟的非欧元区成员国,这将使欧洲央行能够监控其最高贷款机构。为了增加其机会,索菲亚必须改善其宏观金融框架,加强对包括养老基金和保险公司在内的非银行金融部门的监管,以及更加努力地打击洗钱活动。
在审查立法和起草相关立法修正案之后,还需要改进破产法律框架。

“上述措施的实施将确保遵守对2019年7月顺利过渡到ERM-2和银行业联盟具有重要意义的政策领域的预先承诺,并因此实施欧元,”中右翼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说。

预计欧洲央行将对保加利亚银行进行资产质量审查和压力测试,然后才能在可能需要一年的时间内进入该流程,但可能更长,这取决于黑海国家的进展。
由于通货膨胀率低,预算盈余和公共债务低,保加利亚已经符合采用单一货币的名义标准。

但保加利亚人均经济产出仅为欧盟平均水平的一半,一些银行广泛流行的贪污行为和麻烦给其欧元前景蒙上阴影。

保加利亚第四大银行于2014年倒闭,而就在本周,一家位于塞浦路斯的保险公司的清算更使大约20万保加利亚人失去汽车保险,导致保险监管负责人辞职。这些阴影有待努力去消除。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