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多米尼克用出售护照所得修基建

✏ 更新于2018年10月16日,拟从出售护照所得中拿出六千万美金购置地皮修建新机场

据《多米尼克新闻在线》10月16日报道,多米尼克总理Roosevelt Skerrit在加拿大参加市政厅集会时表示多米尼克正在购置地皮用于修建一个全新的国际机场。这块地皮位于多米尼克东北部Wesley地区的Woodford Hill,预计购置成本为6,000万美元。

旅游业遭遇交通瓶颈,新机场建设谋划已久

多米尼克目前只有2个区域性机场:一个是Douglas-Charles机场,位于多米尼克东北海岸线上,非常接近新机场的选址;还有一个小一点的是Canefield机场,位于该国西海岸,离首都罗索(Roseau)5公里远。目前2个机场只有到邻近加勒比岛国的区域性航班,没有到北美和欧洲的航班。由于没有国际航班,多米尼克旅游资源得不到充分开发。多米尼克总理Roosevelt Skerrit的政府早在2013年就提出建设新机场的设想。

多米尼克多山的地形条件意味着占地面积超大的,平整的,合适建设机场的地皮很少,在多米尼克建设适合国际航班起降的跑道将具有很大的挑战性。虽然面临的困难很大,但是多米尼克政府的决心也很大。

为了新机场的建设,多米尼克政府每个月存500万美元

多米尼克总理Roosevelt Skerrit透露,为了新机场的建设,该国政府每个月都在存钱。他表示:“作为政府,我们决定每个月都要存钱,每个月我们都从投资入籍计划中拿出500万美元,放进特别的国际机场发展基金中”。

多米尼克新机场建设的前期工作已经在进行中

机场建设前期工作已经在进行中,多米尼克总理Roosevelt Skerrit表示,政府已经同一家美国公司签署了200万美元的合同,后者负责开展调研,出具国际机场的详细建设图纸。“我们目前还在进行更加详细土质调查,因为我们必须要深入研究这里的土壤类型,”他补充道。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