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马耳他黄金签证申请案数量过千

✏ 更新于2017年12月31日,管理当局提高代理人佣金比例,允许购买股票移民马耳他

马耳他居留签证局表示,马耳他居留与签证计划----欧洲最年轻,但是已经非常火热的黄金签证----迄今已经收到了超过1,000份申请,同时宣布要对代理人佣金和投资选项进行重大改革。

迄今为止,马耳他居留签证局要求有意向的申请人进行以下投资和捐赠:
(1)3万欧元的行政管理费(还要加上父母和岳父母的额外费用)
(2)25万欧元投资政府股票(实际上就是债券)
(3)购买至少27万欧元的房子或者租赁年租金1万欧元以上的房子(5年期)

9月18日宣布以后,25万欧元的投资类别不再限于政府股票;现在符合条件的投资包括购买在马耳他股票交易所公开交易的证券,比如普通股或者企业债券。

“根据《马耳他居留签证管理办法》2(1)条款(S.L.217.18),马耳他身份局特此通知,《马耳他居留签证管理办法》中6(1)(d)提到的投资可以通过购买马耳他股票交易所公布的官方清单中债券或者股票的形式来体现。投资联合投资计划也视作为投资证券,只要联合投资计划得到授权或者列在马耳他股票交易所公布的官方清单中,” 马耳他居留签证局的声明表示。

除此之外,授权代理人从今往后将会收到行政管理费的5%作为佣金,行政管理费在3万欧元到5万欧元之间。

“根据《马耳他居留签证管理办法》12(9)条款(S.L.217.18),马耳他身份局特此通知,从2018年9月1日开始,将从‘主申请人’的捐赠资金中拿出百分之五(5%)给到授权代理人,或者申请人指定的得到授权的人士,授权代理人和申请人指定得到授权的人士都需要根据《办法》得到身份证明。

目前马耳他居留签证局负责人Roderick Cutajar确认了这些政策变化,并且深入分析了项目统计数据。

“截至目前,我们已经收到了1,017份申请,目前还在以每个月50到60份的速度接收,” Roderick Cutajar得意地说道。

“在这1,017份申请中,”他接着说道,“300份完成了审理,还有300到400份目前还在审理中。”

最近更新的数据显示,马耳他在世界范围内最受欢迎的黄金签证中排名第7。

马耳他绿卡大受欢迎

当被问到是哪些因素导致了外界对这个年轻项目的巨大兴趣时,Roderick Cutajar将其归因于该国名气的不断上升,以及旗下代理人和特许机构在营销上作出的巨大努力。

“除了将项目打造得更具吸引力,增加佣金也是对代理人和特许机构辛勤工作的一种‘感谢方式’,”他指出。

但是,Roderick Cutajar同时强调了拥有一个反应积极而又迅速的政府的重要性,该国政府在这个项目中花了大量时间,倾注了很多的精力。

“它们非常支持,” Roderick Cutajar表示,他几乎每个月都要去东方(远东和中东)举办巡回路演和参加会议,甚至成为了多个飞行常客计划的白金会员。

来源于投资移民知情者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