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入境美国因小细节遭遣返

✏ 更新于2018年8月08日

中国籍妇女在芝加哥欧海尔机场遭遣返,原因是隐瞒在美国有男朋友的事实。

24日,该名持旅游签证的中国籍妇女,从中国搭机到芝加哥欧海尔机场入关时称“只是到美国观光的”,之后却遭移民官从手机上已删除文件的垃圾箱,翻出该名妇女在美国有男友的照片与对话纪录,因而认定刻意说谎且有移民倾向予以遣返,该班机上,另一名中国籍妇女也因类似原因遭遣返。

芝加哥芝北中文中心校长满素洁说,她25日搭乘联合航空芝加哥飞北京班机,刚好坐在这两位遣返女乘客旁,也协助班机上的服务人员为她们做了简单翻译。

其中一名妇女约40岁,来自江苏,该名女性称,她的目的地其实是佛罗里达州,之前来过美国好几次都没有问题,但现在因为海关越来越严格,听说芝加哥比较容易进关,这次特地买了中国到芝加哥再转佛州的机票,没想到在芝加哥入关就受挫。这名遣返女说,海关没问两句话,就把她带到俗称的小房间检查,接着要求交出手机,该妇女早所警觉,在搭机前就把美国男友照片及相关纪录删光,万万没想到海关检查手机“钜细靡遗”,不仅翻找了手机现存照片和短信,还到她已删除资料的垃圾箱搜寻,最后发现男友照片和对话,即可提出质疑,最后认定她刻意说谎,且有移民倾向予以遣返。

而另一位也被遣返的中国籍女性,年约30岁,来自东北,据了解她被遣返的原因,与江苏女差不多,也是遭海关认定“入境说谎”。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