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圣基茨柏悦酒店被评年度酒店

✏ 更新于2020年1月1日

Caribbean Journal------加勒比地区旅游和酒店业首屈一指的刊物------将Range Developments公司开发的圣基茨柏悦酒店评为“年度酒店”。

在解释作出决定的原因的时候,Caribbean Journal表示,这个开发项目可以说是该岛国“传统游戏规则的颠覆者”。

“当2017年年底面世的时候,圣基茨柏悦酒店------柏悦酒店集团在加勒比地区的第一家酒店------对本地区来说还是一名新成员。设计是世界级的,颠覆性的,适应当地气候,当然也非常漂亮,”Caribbean Journal写道。

“现在,也是一年后了,圣基茨柏悦酒店已经跻身本地区一流酒店行列了。凭借讲究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的康乐设施,还有海纳百川的,国际化的元素,它已经成为了加勒比地区高端酒店行业广受欢迎的新成员。不得不说的是,这家酒店已经成为了圣基茨这个岛国传统游戏规则的颠覆者,以新的方式服务世界上最挑剔的旅行者。”

Range Developments公司的创始人兼副主席Mohammed Asaria对获奖的消息表示了激动。

“能得到这个大奖我们非常荣幸,”MohammedAsaria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这要归功于圣基茨和尼维斯人民在建设过程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当时我们雇佣了500多名工人,也要归功于300多名员工的持续奉献,他们以极高的效率,最高的标准,和微笑服务运营着酒店。”

RangeDevelopments公司在本地区的第二个项目------也是投资入籍计划下的一个开发项目------多米尼克卡布里凯宾斯基度假酒店将于2019年竣工。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