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侨驿出国经营特色

平 价


如同我们的网站,形式简洁但内容丰富,作为小型的资深移民团队,我们主要把精力放在提供优质项目和服务上,尽量减少昂贵的宣传说明会等广告及推广活动,降低运营费用;以成本优势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团队所提供的免费协助开设银行账户以及免费协助激活(仅需报销酒店机票费用)等配套服务,更彰显我们产品的性价比。拒绝暴利,平价经营,价格透明,永续服务,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经营准则。

专 业


专精于投资移民,我们在该领域有超过10年的经验。公司团队自美国投资移民进入中国大陆开始,即参与项目的推广和运营,在递交美国移民局申请文件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我们团队始创者人曾在著名的美国CanAm项目公司任职5年多,主管美国EB-5投资移民资金来源文件的审核,离开CanAm后,就资金来源文件证明方面曾服务过多家基金公司、律师事务所及移民同业公司,经手美国投资移民文件案子超过1000个。公司团队是国内第一批引进第二本护照项目的团队,在办理和使用第二本护照方面,实践经验丰富,曾经协助数十个客户激活使用外国护照,在协助外国护照开设银行账户、就读国际学校等方面,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保 密


小型资深团队,每个顾问均能独当一面,客户资料经手人少,严格保密。我们不长期保管客户资料,护照项目客户资料定期永久销毁,绿卡项目客户资料亦在办妥绿卡后销毁或尽可能交由客户保管,杜绝外泄。不需要五星级资料保险柜,手头没有客户资料,就是我们最好的保密办法。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