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新加坡移民

新加坡是面积仅130平方公里的城市国家,是亚洲重要的金融、服务和航运中心之一,是亚洲政治和科学文化的重要枢纽。新加坡以华人为多数,马来人及印度人也很活跃,是个多元文化社会,也是全球最国际化的国家之一。新加坡居民超过30%是新移民的永久居民、持有工作签证的国际劳工以及持有学生签证的学生,建筑业和服务业的外劳比例更是超过50%。新加坡众人青睐的移民目的地,可以通过工作和投资移民新加坡。

新加坡一步到位拿永居的移民方式为全球投资者计划GIP,该计划对申请人背景要求极高,要求申请人现有企业年营业额至少需要达到2.5亿人民币,且有行业限制,在新加坡投资至少1000万新币。

新加坡常见的移民方式为先办EP准证然后转PR,EP主要指Employment Pass,EP有多种办理方式,新加坡家族办公室也是一种EP转PR的移民模式。

✦ 新加坡EP之带资金进入公司受雇工作
    安排入职大型金融保险公司,自备资金创造业绩获得EP
✦ 新加坡EP之设立公司自雇工作
    在新加坡设立公司,以自雇身份申请工作准证EP
✦ 新加坡EP之自雇移民PIC
    新加坡私人投资公司PIC自雇移民,是一种申请新加坡EP方式
✦ 新加坡EP之家族办公室
    成立基金公司和投资管理公司,用基金公司持有家庭资产,用管理公司管理该基金公司,以此获得EP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