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新加坡自雇移民PIC(PRIVATE INVESTMENT COMPANY)

✏ 更新于2023年1月15日

ΞΞ目录

新加坡EP简介

新加坡EP申请要求

新加坡自雇移民PIC简介

新加坡私人投资公司PIC自雇移民,是新加坡EP中的一种,申请人在新加坡注册一间私人投资公司Private Investment Company(PIC),营业范围是金融类投资与管理,申请人自主或委托第三方做全球金融类产品的投资。公司主要收入是投资所带来的收益,运营支出主要是人员工资及办公费用,该公司可享受新公司前三年的税务豁免政策。通过这家注册的新加坡PIC公司,申请人可以以股东或专业投资人员的形式为自己申请EP就业准证。

PIC自雇办理EP与常见自雇办理EP对比

对比 PIC自雇办理EP 常见自雇办理EP
投资门槛 100万新币起投 无硬性投资门槛,根据公司行业和公司规模决定
业务范围 投资管理金融类产品 需要与申请人自身从业相关行业,有限制
运营要求 无需雇人,无需租用办公室 需要雇人、需要租用办公室
申请EP 成功注册公司之后可以直接为客户申请EP,节省时间、精力以及运营成本 需要真实运营半年之后才可以申请EP
运营风险 申请人自由掌控投资产品,可投资全球所有产品,投资安全,收益有保障 自主创业存在后期运营风险,股权投资存在项目不可控风险
随行人员 配偶、21岁以下未婚子女、主申请人父母 配偶、21岁以下未婚子女、主申请人父母
办理周期 3至6个月 6至12个月

新加坡PIC申请条件和费用

新加坡自雇PIC办理流程

新加坡PIC续签EP要求

新加坡PIC两种投资方案

新加坡PIC项目优势

新加坡PIC项目适合人群

新加坡PIC项目文件清单

新加坡PIC成功案例分享

新加坡EP转PR的要求是什么?

这方面,新加坡政府没有任何的硬性规定或者法案条款,达到什么条件可以转PR,是从多方面去考量的,是否能转到永居,新加坡政府通常考量如下。

  1. 时间上的考量,通常拿到EP两到三年之后再去做PR身份的申请会更顺利。
  2. 在这两到三年期间,申请人如果能在新加坡当地居住,比如一年住半年或以上,转PR会更顺利。
  3. 如果申请人的子女能够在新加坡去长期的读书或者生活,配偶也可以长期呆在新加坡陪孩子,以一家人的身份去转PR,会更顺利。
  4. 申请人个人履历范围,也是新加坡政府着重考量的,包括行业、职位、薪水情况、学历和年龄情况等。
  5. 申请人的公司纳税多少,有没有给新加坡政府带来就业机会,有没有给他的员工去缴纳公积金等,这些都是政府看重的点。
  6. 新加坡移民政策宽松期,转PR也会更为顺利。

扩展阅读|参考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