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移民服务公司 站内搜索
护照项目 | 居留项目 | 解决方案 | 资讯

瓦努阿图绿卡的那些用途

✏ 更新于2022年2月28日,虽是便宜绿卡,但绿卡该有的用途都有

瓦努阿图绿卡仅需几万元人民币(单人办理仅需9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万元),一个星期就可以办下来。这张便宜办理速度又超快的绿卡究竟有哪些用途?两多年前已经总结过,现在再总结,发现这小绿卡用途还挺大。

用途一:子女教育规划

(1)目前中国部分国际学校还是接受绿卡身份的学生的,瓦努阿图绿卡,可以成为中国国内的中小学国际学校的敲门砖。(2)持有瓦努阿图绿卡,并且在瓦努图居住学习足够年限,在瓦努阿图取得高中毕业证书,可有资格参加中国的华侨生联考,以较低的分数考取理想的中国大学。(3)孩子在瓦努阿图当地上学,上几年学后,有机会由瓦努阿图学校推荐到澳大利亚的学校就读,大学毕业,也更容易拿到澳大利亚绿卡。

用途二:瓦努阿图居民身份,可以长期在瓦努阿图居住

持有瓦努阿图绿卡,即是妥妥的瓦努阿图居民身份,可以长期在瓦努阿图居住,这是瓦努阿图绿卡最重要的用途之一。作为南太平洋的珍珠,瓦努阿图污染少,自然风光好,民风淳朴,是理想的旅游度假居住地。

用途三:搭配第二本护照出入境

瓦努阿图绿卡搭配第二本护照出入境,可以更好的应对出入境官员的询问,通关更便利,也能较有效的保护多重国籍身份。

用途四:靠近澳洲和新西兰,移民多便利

瓦努阿图靠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在瓦努阿图常居,可以跟很多澳新人士往来做生意,可以了解到更更多澳新移民和投资政策,移民澳新就更便利。孩子在瓦努阿图当地上学,上几年学后,有机会由瓦努阿图学校推荐到澳大利亚的学校就读,大学毕业,也更容易拿到澳大利亚绿卡。

用途五:搭配香港投资项目

香港投资项目7年后若想申请永久居留,申请人须拥有第三国身份,瓦努阿图绿卡身份是香港出入境官方认可的身份。

用途六:华侨身份

办好瓦努阿图绿卡,经过华侨办的证明,变身为中国华侨,可以享受华侨的各种政策优惠,可以华侨身份享受地方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用途七:经商避税

瓦努阿图没有个人所得税,没有继承税等,具有岛国的税收优势,在瓦努阿图居住经商,或者注册瓦努阿图公司经商,合理规划,可有效避税。

首页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淘宝店铺
欢迎拨打热线咨询
✆+8618601666113
手机,微信,WhatsApp,Telegram同号,欢迎添加咨询
公司隐私政策
沪ICP备16031239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2483号
©2016-24上海侨驿因私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